新版面尺寸橫幅2.jpg 

 

 

嗯...很久沒有貼貓照片...

不是因為都沒有去拍貓 

而是沒有時間貼  或是沒有那個心思貼


這是浪貓咪媽

因為他是一隻叫咪咪的浪貓的媽媽

所以打工公司的人就叫她咪媽

公司有養一隻店貓叫波波 

所以公司都有一堆貓乾乾和貓罐  也會順便餵浪貓

她每天都會來公司後門喵喵叫  要討吃的
 
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貓  但是現在家裡又不給養

所以只要我有去打工  公司都會默契一致的讓我去餵咪媽


他們都會說我女兒來了 

然後我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挖貓乾乾或是開貓罐頭 

可是我都叫她臭貓

為什麼呢?  因為她很壞  是一隻壞貓

絕對不能在她面前開貓罐頭 

因為只要動作太慢  她貓爪就巴過來了  而且一定會濺血

所以我都在裡面挖好  再拿出來餵


咪媽每天來公司超過兩年以上了  據我所知生過兩胎小貓

可是真的是一點都不親人阿 

沒感情  沒感情阿 


虧我還每天在餵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